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16 七月 2009

새리+++废话ing+++새리

很久没写文文了~

呵呵,因为啊~最近真的蛮懒的,,,>_<,,,

这是前几天买的鞋~呵呵!可爱爆了!真的很像我的校鞋咯~~~








明天补完习之后就和家勇庆祝生日了~^___^
相信是最后一次了~感觉很开心,在这里也祝家勇生日快乐哦!


不要再想FOLIO的事了~都不懂到底是谁偷的~?
当天听说还有和德耀,章辉一起庆祝^___^
你们俩个也要开心哦~很不好意思的,过了才和德耀说,
我看谁生日我都要把他记下来了!!!

拜六那天去TS都不懂有没有钱T__T有和亲爱的姐姐,亲爱的静静和亲爱的仪仪去~
静静也有叫Voon Kok他们去,
听Sunny说,臻和培有约他们出,也是去TS,所以当天应该有和埋他们走吧???不清楚~?




没什么东西写了~~~~erm……..
就写写我吉他的事吧~!原本我和姐姐打算7月之后就暂停了,可是因为我们都担心会退步~
所以又继续学了!诶!都不懂几时才可以合BAND?原本可以在拜六那天买电子吉他的,
可是那天有出,所以又要拖一个礼拜了。。。T____T。。。
最伤心就是这种事~~~~已经拖了好几个月了~~~~
这是我去IKEA的时侯看到的电子吉他,和韩国的YounHa用的是一样的哦!
真的很喜欢呢…^____^…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