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25 七月 2009

새리+++我的电子吉他+++새리

昨天真的很开心哈~~!
已经买了电子吉他了,接下来就要开始好好练习了,感觉真的不一样,还蛮难用下的…..

刚去GuitarStore选的时候,我看到了自己最想要的那个,
可是还蛮贵的,原本打算叫ZhenChuan帮我选的,
可是选来选去的都不美的,那个R哥哥说,
开始买的时候,自己一定是选美的呵,颜色呵,形状呵~
可是他们都叫我不要买这些的哦~因为声音才最重要,而且我又要便宜的,

不知道我烦不烦呢~?因为又要便宜又要美又要斯文又要声音好……
我还蛮烦的,可是最后也是选到了,因为ZC说这是便宜之中声音最美了,
而且又是我喜欢的红色,所以就决定买它,
(可是当场的ZC,R哥哥和另外两个哥哥都说我有钱后一定会换哦…..他们都是吉他高手呢~)

买音响就是ZC帮我选的,因为大的虽然声音美,可是很贵哦~所以买中的,
小的又太小,声音又不美~~~
买肩带的时候,那个R哥哥叫我选阔的,他说阔的才不会痛,所以我就选了黑白格子的,

买的时候又一直问家人的意见,又问老师的意见~
不过之前R哥哥介绍那个Emily猫女的给我,真的很酷咯,他说我用会很适合,
我也很喜欢的说……^_____^
回的时候R哥哥帮我拿埋amp叻….(不像某ZC….)><
很开心总算买了~~~!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