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21 七月 2009

새리+++我们之间……+++새리


我们之间……
今天真的很不开心,因为j的书被偷了,电话又被偷,又被同班朋友这样对待,
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安慰你……

怎么说都好,最让我难过的是j却发我们脾气,
为什么要说我们大家没有关心你呢~?我很难过,电话不见时,我们都陪你找,陪你走上走下~
我当天穿了高跟鞋,脚真的很痛,可是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知道电话的事你很不开心,
在你哭的时候,我们又找tisu给你,在旁边鼓励你怎样面对,
到了勇`耀的生日会,你也很不开心,当时我们又再次的安慰你,
因为我不希望勇`耀会因你不开心,
可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和你说话,你又不理我们?只是瞪来瞪去?

我问你想要吃什么?因为我知道你心情不好,打算帮你叫,
可是你为什么又说“我不要吃- - -!”?
到了今天,我知道果汁的事和你班的事你很不开心,所以我和姐就安慰你,
可是你又什么都不说,只摆了一副生气的脸,姐姐和我说她很讨厌wb他们,
因为你对她们那么好~可是她们却那样对待你,所以她叫我和莹放学过后一起XXX他们,
而且我们知道你之前很喜欢595,所以原本打算我们和仪凑钱买给你,
可是我们都还没到家打给仪,你就和燕说我们不关心你,没有人理你,电话不见没有人问你,
难道陪你找电话的我们和慰都是透明的吗- - -?

我真的很失望,原本拜六那天我就可以买电子吉他了~你应该知道我一直都很想买的吧?
因为姐说你很难才可以约杰出来,而且我也知道如果当天我不去的话,你一定很不开心,
所以我才决定当天不买,其实我真的很难过的…你知道吗?

一直以来你都说“我是这样的啦- - -!!!”也要我们迁就你的脾气,
可是你要知道你的脾气不是现在才这样的,而是从我们一认识你就是这样的,
加埋今年我们相识已经有6年了……
我们也忍受你很多了,我一直以来都对你发过很多脾气,你都很生气我吧?
比起我对你发脾气,你对我发脾气还多呢~

被朋友出卖,是我们错,被男朋友抛弃,是我们错,被同学欺负,是我们错,
被同学当笑话,是我们错,被喜欢的人拒绝,也是我们错,甚至得不到关心都是我们的错~
在你心目中,我们是不是出气桶你应该很清楚吧?
我知道杰没和你说话你很不开心,可是为什么你又要责怪人呢?
而且你总是喜欢在人多的地方作弄我的头发,拉扯我的表情,我都没怪你……
了解你的人不多的,你应该好好管制自己的心态嘛~

你今天让我们很伤心,我知道你手艺不好,我原本打算帮你做XxX的,材料都有了~
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?今天姐知道你不开心,特地在你的面前说叫杰一起吃东西~
其实我和姐都知道杰是很难叫的,我们只是希望你听到杰的名会笑一笑,
然后说一句“废啦~呵呵~”,可是你并没有这样,还大声说“叫 到 我 就 跟 你 姓 姚!!!”
为什么你那么责怪我们呢???
其实我身边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和你酱好?(不方便公开名字)
他们都说你只是欺负我们,利用之类的活,可是我都没有听,因为我知道你是我心里的朋友,
也是大家都不能理解的好姐妹,因为我们之间发生太多事了,彼此都不愿意分开~
因为那是我们之间的信任和缘分,可是为什么wb他们说我们不关心你,你却认同呢?
还和我们说wb说得没错~

相信我们在旁边安慰你时,你都只是觉得有两只蚂蚁在唧唧咋咋而已~~
为什么mj说一句笑话比不上我多多的问候?他一句话已经可以让你笑了~(/n\)
而我们呢?你看不到我们吗?你只是责怪我们而已…………..
我只想告诉你,我们已经要毕业了,也许以后会很少见面,我也不会因为你的个性而不睬你~
因为我知道你是改不到的,而且你骂我们也是因为和我们是姐妹,
我知道你对待讨厌和生气的人时……是简直不想理他的~所以有时大家都会误以为你经常骂我们~
我只是希望在最后的几个月,我们彼此都好好对待好吗?
毕竟我希望在校园的快乐回忆都是和你过的……….

我们都是好姐妹,对吧~?

3 条评论:

  1. 不是你们的错。。
    我只是不想讲话也不想笑。。
    不是mj弄我笑我就笑。。
    是忍不住笑的。。
   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开心。。
    不想每次都弄烦你们。。
    所以就不和你们说。。
    我也是没有和燕说阿。。
    谁都没说。。
    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性格的啦。。
    我过一下就没事的啦。。
    迟一些也会忍不住就和你们说的。。
    我没有说你们的错。。
    是不懂做么我有种感觉是在被人抛弃。。
    包括你们和家人。。
    今天妈妈问我做么脸黑黑我也没回答他。。
    只是说没东西。。
    我也不懂我自己会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相处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'我有种感觉是在被人抛弃'
    好心你不要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啦~
    想法正面点~!!!

    O.o?
    很多事情烦哦你~
    电吉他迟些都可以买的嘛~
    X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