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26 六月 2009

새리+++图文之歌唱比赛+++새리

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,也是很难过的一天,

先说说难过的啦~就是麦克杰森逝世了…

在电台听到时还有点不相信,可是没想到是真的呢~

诶~觉得有点可惜……希望杰森迷可以接安顺便咯~(有米有写错?)

至于开心的就是关于歌唱比赛的了,

废话不多说了,真的很开心看到jacktan呵~因为之前听说有来就已经很期待了~

Jacktan每一次的表演都很精彩,今天就唱了“改变自己”和“凌晨三点钟”,

真的很棒哦!jacktan也给了我们小礼物[卡片],^__^

有我的名呢~原来jacktan还记得我和姐姐的名哦~
今天也有和jacktan聊天~!还以为他会出专辑的,

可是他说应该不会出…T_T…

哈哈~我又再度和jacktan拍照了~^__^~

我看起来很奇怪哦~


这是无聊时拍的~





还有呢~我和姐姐合唱的“命中注定”拿了冠军~~~~(开心ing…!)

而我个人的“没有如果”拿了季军,也很开心呢~!

原本我要唱“非你莫属”的~因为一直都练不好,不过“没有如果

我也很喜欢听~~~

话说回来,因为妈妈今天生日,可是我和姐姐都不够钱请妈妈吃大餐,

真是谢谢“华语歌唱大赛”-----跃来悦动听

现在应该够钱了^o^

还有~妈妈!生日快乐哦!


这是我拍的jacktan~~改变自己

jacktan~~凌晨3点钟

2 条评论:

  1. 原来我换了网站。。。
    难怪开不到。。。
    几时换的?
    不找说。。。
    你喜欢麦克杰逊的咩?
    没听你说过的。。。
    原来你喜欢他的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假啦~其实做个样罢了~哈哈哈~
    换了也不跟我说>.<
    祝你阿妈生日快乐~
    越大越年轻~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