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19 八月 2009

새리+++明天考试了!+++새리

嗯…原本明天的预考试对于我来说是很有压力的~

可是因为今天很开心,心情也很好,

所以应该可以面对考试的,不说什么原因开心啦!^_____^

今天旁晚有学习公函和通告,毕竟明天有考嘛~

也有背名句,因为我最差就是名句了……

诶~明天应该很闷吧?听BY说MPV只有我一个女生罢了~闲!!!!

今天ZC教了我自创SOLO部分,

虽然很难,声音部分也还不完全掌握~可是我一定会努力的!

希望好运来临我身旁哦!!!

明天考试顺利!

实现心里开心的事~!哈哈哈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预考华文罢了咯?
    不会难得啊...
    ><"今天公函不会写<----没有温习的人
    对于你来说...今天考华文会难吗?
    相信你一定很容易的啦<----有温习的人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