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05 八月 2009

새리+++又不开心,又累的+++새리



这几天呢……
有小小的不开心,不过都是杂杂的事而已……
不过今天其中一样的是就让我很不开心了,诶~还是不要提了。。。

上课真的很闷,有时真的很想快点毕业,有时又觉得毕业太快了~
现在想做的事也许就是好好珍惜现在的友情吧~?
爱情,工作都可以毕业后才设立,呵呵~
现在烦的都是在学校的事,烦埋这几个月可能以后都不用烦了~
刚才下午练吉他的时候感觉很累咯~~~~
眼睛要盖不盖的~~~~最衰就是文俊,阿鸡和青水了,不给我在班上睡觉~~~

明知睡觉是我在班上的习惯嘛~嘻嘻….放了之后有陪姐姐去买鼓棒,有点贵哦~
那个…和他们聊了很多事,说起以前小学的事,又说毕业后的事……
回到家也很累下,可是嘴巴有点痒痒的~呵呵,所以又开始唱歌了~
总该练练自己的喉咙,因为最近有些咳~
爷爷这几天身体有点不舒服,咳嗽3天了~妈妈也煲了些汤药给爷爷喝,
希望爷爷赶快好回啊~~!明知我和姐姐最怕这些事……
明天又要练舞了,诶,看来今天不能夜睡了!
明天要提起所有精神好好和女子组建立默契,动作又再次改简单了,
其中的转身我和洁培也要配合其他人……姿势就到明天再想吧~
也希望丽珍和培清可以成功做到后面的动作~
今天蛮不开心的,希望明天可以开心点~
写完之前先大笑一顿,
笑走所有的烦恼哈~~~哈哈哈哈哈哈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    笑真的能开心吗?
    我不怎么觉得。。
    唉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