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20 三月 2010

~昨天~

昨天和GirlSoul成员在旺角聊歌曲的东西.....
感觉上真的好像没时间练><
因为好仪要工作......
晓慧要读书......
就连我和姐都要开课了><
好担心来不及~不过我相信,只要用心练~
没什么来不及的^__^
haha~!!!!!!
这一次我们表演的歌曲是“可爱的玫瑰花”和“Bad Romance”.....
虽然还没有时间正式练....不过本傻婆已经每天在家练爆头了~~!!!
相信一定不会出错^^

老公吖~我的宝贝.....今天没陪到你....
对不起~~~~
对不起~~~~
对不起~~~~
我会答应你不怪自己的....不过我还是过意不去T____T
宝贝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