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05 二月 2010

终于做了决定~!

我终于决定了.....
总算有个结果......
我选了0.......
就是“拳头”......也代表不放手><
我不会放走你的.......
我决定了.......
因为我爱你.....!
我会记住那一天~~~
因为.......我需要的是你^___^
谢谢我们彼此给了对方机会......!
以后的路.....你说.....
“我们要一起走,如果你走不动,我就扶你走,如果你停下,我就背你走”
我也要对你说.....
“我答应和你一起走,如果我累了,我都会继续走,如果我无法走,我也会一直走”
“因为我不要你觉得寂寞,也不允许你独自面对,我是你的支柱.......^___^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