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丽 Tu片.窝

鞋丽 Tu片.窝
sally.鞋丽.새리

23 五月 2009

새리+++第一Tu图文+++새리


大米生日快乐哦!!!



今天是第一次写文章,先送上我的照片哦~

应该写什么叻~~~???

随便啦,就介绍几首不错的歌啦,


今天还蛮开心的,因为终于下载了Miyavi 的“自分革命”Remix版的,

虽然Remix版是去年的,可是真的很好听哦,

话说,原版的也很不错下~

希望大家能听听,因为之前都下载不到,

现在终于可以听听了~


在来一首SuperJunior的“It's You,

我很喜欢这首歌的MV哦,因为这个MV很有Feel的说~

也希望大家去看看,


在一首After SchoolDiva

是一首轻快的歌哦~非常动听,这首歌带了许多的电子音乐,

而且是一首很有活力的曲子^__^


现在就来介绍2pm的"Again & Again"

这是一首舞曲,我个人蛮欣赏着首歌的开头,

因为开头的音乐蛮有特色的~
最后在介绍一首来自Kat-Tun的“Rescue”
这首歌我最喜欢就是Rap的那段了^_^,
因为我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,就这样~
P/S: erm......希望以上的歌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下载听听哦~

2 条评论:

  1. 好心你啦。。。
    又韩国歌咩??=="
    写一点心情嘛。。。
    之前又说想写心情的?

    回复删除